你好,欢迎来到江西方大长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0791-88392702
成功案例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成功案例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纳智捷车型稳定杆

发布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3/19 15:15:03

    2010年由东风汽车公司与台湾裕隆企业集团关于东风裕隆的合资项目正式启动,成立了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公司和裕隆企业集团依华人智慧、汇世界资源、致力于世界级的创造,在深厚的技术与人文关怀的基础上,创造以智能科技与绿能科技为核心的高端自主品牌“LUXGEN纳智捷”,力图“以超越期待的新创” 让自主品牌成为世界车坛新典范。
    公司与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同步开发纳智捷大7车型的前后稳定杆。作为全新品牌东风裕隆的开山之作,纳智捷 大7 SUV融合了宝岛台湾最新汽车技术。借力于2910mm的超长轴距,纳智捷大7 SUV以圆润、时尚的线条勾勒出超越同级的宽大车身。丰富、实用的电子设备,确立了它全能科技SUV的独特定位。同时, 2.2升涡轮增压引擎以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让穿梭在都市丛林中的纳智捷 大7 SUV表现的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江西方大长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南昌网络公司 珠峰科技
分享按钮
销售服务
质量服务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