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江西方大长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0791-88392702
成功案例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成功案例

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MAXUS大通车型板簧

发布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4/22 11:32:01

    由于我公司在国内轻型车板簧研发、生产制造、品质保证及服务等方面的领先地位,2010年上汽商用车有限公司到我公司寻求合作, 2010年公司与其同步开发MAXUS大通V80车型板簧,到2011年即开发成功。
    V80是MAXUS大通的首款产品,在2011上海国际车展首度亮相。MAXUS大通V80是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以欧洲商用车设计标准、节能环保前沿理念,并结合舒适驾乘体验为消费者倾力打造的国际基准商用MPV,适用于移动商务、通勤旅游,兼具城市物流和特殊行业专用用途,其产品理念以国际基准创新打造,树立商用MPV。
    至今,上汽商用车已成功开发出尊杰、商杰、傲运通、专业校车以及其他改装车型,上汽商用车立足全球视野,产品已进入澳新、南美、东南亚、中东、南非、北非六大区域22个国家和地区。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江西方大长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南昌网络公司 珠峰科技
分享按钮
销售服务
质量服务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