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江西方大长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0791-88392702
成功案例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成功案例

江铃福特全顺新世代汽车钢板弹簧

发布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4/22 11:32:23

    2005年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福特V348(全顺新世代)车型,由于我公司是江铃汽车20多年的汽车钢板弹簧供应商,江铃在开发福特V348车型时定点我公司开发该车型的汽车钢板弹簧。
    由于福特V348车型属于福特与江铃合作的重点车型项目,其目标客户是国内的高端商旅用户,该车型定位高端,由美国福特汽车公司进行工程设计,采用全新欧美技术标准打造,因此对汽车钢板弹簧的要求极高。首先是对汽车钢板弹簧的材料要求苛刻,无论是材质、材料规格均为国内空白;其次是产品的性能要求极为严格,实物质量与图纸设计误差值要求达到欧洲标准;第三,为满足整车的舒适性要求,汽车钢板弹簧产品要求是渐变刚度长压延少片簧。
    在产品设计之初,公司联合集团公司(南昌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出符合技术要求的弹簧扁钢51CrV4,在解决了原材料问题后,公司进行样品试制。经过2005年至2007年三年的反复试制试验,公司产品通过了福特公司的各项试验验证,于2008年正式量产。
    目前江铃全顺新世代已有10多种车型,公司与之配套的板簧种类有10多种,该车型年销量接近7万辆。据江铃销售数据显示,2013年1-12月,在国内市场,江铃汽车累计销售福特全顺67785辆,同比2012年增长了18.6%,再度刷新了江铃全顺的年度销量纪录。市场份额达到高端轻客市场的60%以上。就2013年全年销量而言,领先行业第二名达20000辆左右。在国内欧系轻客市场,江铃全顺处于市场霸主地位。
    江铃全顺车型的成功开发并形成配套,为公司开拓国内高端轻型市场奠定了基础,以至于国内其他整车厂开发类似车型时均与我公司合作开发,如上汽商用车、厦门金龙汽车、北汽福田汽车、沈阳金杯汽车、大连黄海汽车、扬州亚星汽车、江苏九龙汽车等国内知名汽车厂纷纷找到我
    公司合作,开发其高端轻型车新车型汽车钢板弹簧。江铃全顺轻客汽车钢板弹簧的开发成功,奠定了我公司在国内高端轻型车汽车钢板弹簧市场的领先地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江西方大长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南昌网络公司 珠峰科技
分享按钮
销售服务
质量服务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