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江西方大长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0791-88392702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方大长力加强安全管理

发布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1/30 10:31:38

 

2023年1月方大长力紧紧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工作方针,积极改善现场作业环境,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做到勤检查、早发现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促进安全生产稳运行。

临近春节,为确保员工安全上岗,方大长力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加强生产现场安全管理,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对现场各区域物料的摆放,进行了标准化、规范化。对生产区域所有安全通道有绿色漆面和黄色安全线警醒广大员工的同时严格做好人与物的安全分流工作全面提升现场5S环境

通过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强化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健全以岗位责任制为中心的安全管理制度,有效增强了员工安全工作意识。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江西方大长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南昌网络公司 珠峰科技
分享按钮
销售服务
质量服务
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