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江西方大长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0791-88392702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方大长力重视抓好现场文化墙宣传

发布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8/21 19:15:14

 

 

今年以来,方大长力党委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心,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展现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该公司党委积极践行以“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建设,用党建思想指导工作实践,用方大集团文化理念引导广大员工,统一思想,为实现生产经营任务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一是结合生产现场工艺布局划分,从原料、轻重簧成型、热处理、组装、发货、稳定杆、维修机加工等工作区域,利用厂房金属墙面,制作安装有企业文化理念、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生产与设备、5S管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宣传版面。二是今年又充分利用生产和辅助区域分别制作增加安全生产知识、安全警示标识、工艺流程、关注安全、产品技术质量管理、加工制作安全防护等内容宣传字牌。三是结合百年党史教育,在区域安全通道墙面,制作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版,加大可视化宣传力度。

该公司通过加强现场区域文化墙的宣传,充分展示了厂区内外焕然一新的面貌,塑造出良好的企业形象,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江西方大长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南昌网络公司 珠峰科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