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江西方大长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0791-88392702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把机器人当员工,方大长力压延 “新员工”已上岗

发布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8/21 19:15:47

 

自动化升级改造,不仅源于对现实需求的认识,更有对未来挑战的警惕。我国已进入深度老龄化社会,人口红利逐步消失。近些年,愿意从事制造业的年轻人紧缺,而且这一趋势可能会长期持续,在劳动密集的板簧制造业尤其如此,机器人补位是大势所趋。

近期,方大长力为减轻员工劳动强度,在完成弹扁自动下料、卡箍自动下料成型等工序自动化升级改造的基础上,对中轻型变截面板簧压延工序进行了自动化升级改造,改造后,设备能自动完成上料、加热、温度检测、压延、校直、冲孔、切头、切边、切角、压筋、码料等动作,实现了设备的单元自动化,提升了生产效率,同时保证了产品的一致性,提升了产品质量,并首次使用机器人,代替1名员工在高温环境中作业。机器人工作时,有条不紊、按部就班地执行着预定动作,灵动的“手臂”、曼妙的“身姿”让人驻足欣赏。

通过机器换人,能让员工从重复、繁重、高温、劳动强度大、危险系数高、环境恶劣的工作中解脱出来,将精力投入到更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中,大幅提高劳动效率和推动本质化安全实现质的飞跃。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江西方大长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南昌网络公司 珠峰科技
分享按钮